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9    作者:文图/王洪来    点击:     

5月26日晚,语言文学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崇礼楼202教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肖勇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徐婵娟、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斌、周玲、杜百知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肖勇对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进行简单介绍并强调会议的重要性。首先由徐婵娟向毕业生党员作安全教育,要求党员同志时刻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引领作用,做到文明离校并自觉遵守校纪校规。

随后杜百知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政策和具体要求,要求毕业生党员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紧接着周玲对毕业生党员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就业。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课。肖勇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领会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党课中前辈们的良好品质,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时刻与党组织保持联系,争做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 谢睿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