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2018级毕业照拍摄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29    作者:文/陈镜好 图/汤雯涵    点击:     

5月27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2018级毕业生与院领导老师们齐聚学院拍摄毕业照。院党委书记龙志坚、副院长刘彬、蒋天平、肖庚生、李广伟,副书记徐婵娟、毕业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拍摄前,龙志坚发表讲话。他教导大家要正确面对困难、正确看待名利,并以自赋的两句诗结尾:“诗成豆蔻之时,才献强国之梦”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宝贵的建议与诚挚的祝福。接着,刘彬强调了大学四年的重要性,表示语言文学学院会是所有毕业生永远的家。

随后,院领导为毕业生发放精美的毕业礼物。当印有校徽的深蓝色礼盒从老师们的手里递给毕业生们时,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份纪念品,更是一份凝聚了美好情谊和靓丽青春的回忆。

纪念礼物发放完毕后,毕业照拍摄正式开始。老师与毕业生们在组织下有序、高效地完成了拍摄。结束班级毕业照拍摄后,许多毕业生都主动与四年来对他们关怀备至的老师们合影留念。

此次语言文学学院2018级毕业照拍摄顺利完成,至此,也为学院2018级毕业生的培养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 谢睿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