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曾为群老师从教四十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文图/曾定华    点击:     来源:经管法学院

“呕心沥血四十载,鞠躬俯首育人才。桃李满园花似锦,不悔镜中两鬓白。”真诚的祝福、欢乐的笑声、回忆的啜泣不时响彻在崇义楼308会议室。5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曾为群老师从教四十年”座谈会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院长李玉琼等党政领导,经济系全体教职工等与曾为群欢聚一堂,愉快等回忆起了她从教四十年来的点点滴滴。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刘保平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回忆起与曾为群老师共事期间的往事,对其工作期间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敬业,对生活的乐观与豁达,对同事和学生的关爱与友善予以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曾为群老师浓浓的不舍之情,衷心祝愿其退休后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希望并欢迎其常回学院看看。

李玉琼代表学院向曾为群从教四十年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感慨地说,人生很快,每一段都有精彩和压力,曾为群给大家留下了一个优雅、知性、有品性的美好形象,一个友善、大爱、奉献、责任心的教师楷模,一个平淡、真切、健康、快乐的家庭偶像。彭建军指出,学院永远是各位老师的家,光荣退休是人生幸福生活的新起点,诚挚祝福她在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美好,更加健康,更希望曾为群老师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曾为群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感谢各位同事的关心。她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四十年工作期间的愉快往事,感慨说道,二十一岁投身教育,四十年的教学生涯,先后担任了六门课程的教学,其中有五门课程和自己的专业无关,使自己渡过了一个充实、有趣的教学生活;教学期间,感受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感受到了同事的炽热情怀,感受到了学院良好的工作氛围,为自己的成长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她表示,正是因为有了活力四射的学生,有了谦谦君子的同事,有了温文尔雅的领导,使自己战胜了“不治之症”,获得了家庭幸福和事业丰收。并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做好后续工作,持续发光发热,祝愿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刘奇玲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