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经管法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位审核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文图/全薇 熊娟 段雨竺    点击:     来源: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5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308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分为审核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的申请,研究生培养方案讨论修订等。

会议由学位分委员会主席李玉琼主持,院党委书记彭建军、分委员会副主席李冬生、副主席陈鸣等14名委员参与,4名委员因故未能到场,符合会议规定。经审核通过,全体与会委员投票表决,一致建议授予2022届硕士毕业生张翱祥等215名同学授予硕士学位;建议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魏俊蓉等787名同学授予学士学位。学位授予是教学培养过程的一个重要节点,更是一项严肃而审慎的工作,关系到学位申请人的切身利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成员认真审核每名学位申请人的学业水平、学术态度和学习风气,均符合南华大学学位授予条例规定的相关要求。

会议还对2022年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要求继续深化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引导研究生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坚持“厚基础、突前沿、重交叉、强学科”培养模式,在知识、能力、素质、视野等方面完善课程体系。

责任编辑 段璇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