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图书馆】图书馆召开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文/贺艳 图/熊天祥    点击:     

5月2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集中宣讲活动。活动特邀校宣讲团成员、纪委副书记彭仲生主讲,图书馆馆长周晓东、党总支书记李望平、副馆长陈烈、卢克建、刘兵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望平主持。

彭仲生宣讲

会上,彭仲生以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方式,从第四次党代会概况、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全面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地落实等四个大的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和细致解读,重点宣讲了“五个不动摇”、“112345方针”和“七个致力于”等工作要求,详细列举了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主要任务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和任务。他表示,未来五年,是学校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五年,朝着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的目标,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使命,聚力改革创新,在“双一流”大学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属于我们南华人的精彩未来!同时强调,要把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奋斗目标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宣讲内容全面,站位高、落点实,吹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号角,开启了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也展现了南华人勇毅笃行的信心和踔厉奋发的决心。

宣讲会现场

最后,李望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图书馆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图书馆工作融会贯通,围绕创建“双一流”大学目标,内强业务素质,外塑服务形象,不断提升现代化办馆水平和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