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文/曾定华 周思伽 图/牛婷婷    点击:     来源:经管法学院

5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毕业生党员培训开班典礼在雨母校区雨母楼102教室举行。

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谭德明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计划及要求,组织学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流程,组织观看视频《党员的榜样》,并带领全场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课程依照相应环节有序开展。在培训中,学员纷纷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精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庄严承诺,在培训期间将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在未来新的征程上,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新的岗位上,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课程积极响应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号召,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觉悟,使其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断拼搏奉献、奋力奔跑,成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南华人。

责任编辑 何椿雄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