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文/图 杨晓华    点击:     

5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学校宣讲团成员、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法学系主任吕宗澄主讲,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颜桂花主持,后勤全体员工参加。

吕宗澄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入新发展阶段,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从党代会概况、报告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党代会精神实质以及全面抓好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四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延伸解读。

颜桂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宣讲只是一个开始,更重要的是如何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开启了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后勤将围绕“致力于民生福祉,共建共享幸福校园”,认真规划,做好各项工作,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只有大家都努力了,学校才会更好,每个南华人才会更好。

责任编辑 张琪铮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