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用如火青春,发时代之声——“青春之歌”五四剧目汇演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文/李金泰 图/佘诗婧    点击:     来源:语言文学学院

为庆祝共青团百年华诞,引导我院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秉持青春之名,奔赴时代之约。5月22日,语言文学学院在雨母校区笃行园食堂四楼举办“青春之歌”五四剧目汇演,唱青春之歌,弘五四精神。

本次汇演的评委有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婵娟,团委书记宁心怡,团委副书记胡悦彤,学院学生会主席曾洪林,学生会副主席雷晶晶、尚启时,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学社联主席彭智敏,学社联副主席李雅萍。

本次红色剧目汇演共有16个节目。参赛班级都以最饱满的激情,尽最大的努力,为观众奉献最好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从抗战时期的谍战,到五四运动前夕学生工人上街游行,从反袁护国的风云动荡,到八路军与人民群众的军民鱼水情……情节丰富,感情激昂,感染了现场观众。评委们以严谨认真的态度,给每个班级打出公正合理的分数。表演结束后,徐婵娟和宁心怡分别给予点评与总结,对演员们认真的态度和澎湃的激情进行高度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比赛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一等奖:《破晓》、《风声》;二等奖:《我们一家》、《五四风雷》、《五四前夕》;三等奖:《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心向红阳》(两个节目为并列获奖)、《破晓(E203)》、《我们的路》、《半条被子》。最后,徐婵娟与宁心怡为获奖节目选手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五四剧目汇演圆满结束。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但青春的梦想可以永远延续,愿同学们以梦为马,奋斗趁年华!

责任编辑 张琪铮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