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饮食服务部召开2020年度管理人员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文图/杨晓华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行力,12月29日下午,饮食服务部召开2020年度管理人员述职会,后勤服务中心分管副主任曾艳主持会议。饮食服务部各科室负责人、食堂主任和副主任共13人参加述职,饮食服务部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述职会议。

述职会上,述职同志们围绕工作目标、工作特点,全面、客观回顾了一年来的管理成效,总结了本年度履职情况,梳理了工作实绩,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述职后,现场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考核测评。

曾艳对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饮食服务部2020年在疫情防控、食堂改造、消费扶贫、制止餐饮浪费、服务师生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要求饮食服务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执行力和效率。曾艳副主任还对近期饮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切实做好冬季防冻安全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第二,持之以恒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廉洁底线,把住廉洁关口;第三,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食堂员工去向排查;第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食堂食品安全卫生。

此次述职会,总结了工作,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明确了努力方向。为2021年后勤饮食服务部的完善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黄政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