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我校学子在湖南省2020年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文图/游战武    点击:     

12月27日,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落下帷幕。在邀请赛中,我校一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在排位赛中,我校选派的三支队伍均获得三等奖,并喜获优秀组织奖。

1609380287443.jpg1609380471292.jpg

微信图片_20201231101019.jpg1609380768470.jpg

本届财务大数据竞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湖南中德安普大数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高教学会商科实践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旨在创新财会教学行为方式、提高学生对财务知识的应用能力。全省共有36所高校125支队伍参与本届赛事,每支参赛队由4名组员组成,4名成员分别担任大数据分析师、融资经理、投资经理、营运经理一职,并最终以4个岗位的累计分数之和进行排名。

在整个办赛和参赛过程中,领导重视,组织有序,学生全员参与,成效显著。陈南岳副院长亲自带队到长沙参加比赛。赛前,陈院长走访了参赛选手住的房间,给同学们送上了小礼物,鼓励同学们多多通过参加此类竞赛来提升自己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231102544.jpg

微信图片_20201231102551.jpg

本届大赛共历时4个月,在会计系主任唐洋老师和支部书记游战武老师的带领下,12位指导老师对赛事宣传、校内选拔、专题培训、机房布置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同学们克服了生活与学习的重重困难,刻苦学习,勤于训练,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届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创新、协作能力,也推动了我校财会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责任编辑 黄政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