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文/杨莉 罗纯妍 图/尹馨逸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月8日下午在雨母校区崇礼楼研究生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艳玲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陈彬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支部作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学习资料。会上,陈彬首先对会议作了具体的指示。随后袁艳玲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对全年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了支部在2020年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各支委带头就自己负责的工作,以及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最终投票选出了四位优秀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顺利开展意义重大,不仅总结反思了支部在2020年工作上的成绩与不足,为2021年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切实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激励每一个党员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