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文/张灿    点击:     

1月7日晚,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崇礼楼208教室开展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百知主持。

在开会前,各位党员同志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支部集中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学习之后党员同志撰写了学习感受,支部上下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们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杜百知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接着各位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杜百知深刻检讨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提出相应建议后,支部成员们也相继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各个方面深入反思,语言朴实,反思深刻。

最后,陈彬对党支部工作表达了肯定,同时对支部同志提出了建议,希望党员同志们不断完善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