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开展2020年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文图/卢佳    点击:     

1月11日晚,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英语系在QQ群开展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卢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认真贯彻落实《南华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南华大学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意见》,大力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着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努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和《南华大学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国家、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思想政治工作和课程思政工作的安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在课程思政全面铺开的今天,英语系敢于走在前列,通过“三全育人”公开示范课、公开课研讨等活动将“课程思政”深入人心。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英语系将继续“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塑造完美统一,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