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衡阳医学院】衡阳医学院举办第二期“院长/书记有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6    作者:文/李杨 图/潘尹杰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答学生成长困惑,近日,衡阳医学院在学院国家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举办第二期“院长/书记有约”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的主讲嘉宾是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周洲教授,活动面向对象主体是2021级临床医学大类本科生,2021级辅导员蒋芳香、刘永忠、李杨,院教务办杨麒玉及其他年级部分学生一同参加,辅导员周君仪主持。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针对近期学院即将举行的临床医学大类分流工作,周洲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类分流的相关文件,介绍了临床医学、麻醉学、影像学、儿科学四个专业方向的简要情况。杨麒玉则为同学们在专业分流系统操作方面进行说明。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为同学们逐一解答,为大家解决了专业分流的疑惑和问题。

座谈会期间,周洲勉励同学们各行各业都有出类拔萃的优秀人物,希望大家遵从自己内心的意愿,不要盲目随大流填报专业分流志愿,希望各位同学在临床医学类各个行业中发光发热。

“院长/书记有约”是学院重点打造的“医路阳光”特色成长辅导活动品牌内容之一,通过这个平台,为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渠道和机会,帮助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茁壮成长。未来学院将继续推动本项活动常态化开展,发挥各方资源合力,把“三全育人”工作做实做活。

责任编辑 王丽萍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