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文/邓丽 于桂淼 图/刘亚华    点击:     

4月1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红湘校区一教112室成功举办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本期1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由邓丽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邓丽依次介绍了到场嘉宾,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分组情况及各小组组长名单,并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

唐康伟宣读了培训相关纪律规定,对培训班成员提出两点纪律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准时到课,认真听课、做笔记,严格遵守请假制度,不得无故缺席旷课;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参加各项培训活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李双极就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作重要讲话。他明确地讲述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性,即旨在对入党积极分子和要求进步的同学进行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帮助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同时,李双极鼓励所有学员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IMG_256

典礼结束后,李双极给学员们开讲培训班的第一课-—《学习光辉党史,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课堂讲解由浅入深,徐徐渐进,让学员们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自身定位,唤起使命感和责任感,帮助学员们迈出了向党靠拢的重要一步。

IMG_256

责任编辑 何椿雄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