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图书馆】图书馆开展2022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文/贺艳 图/熊天祥    点击: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图书馆组织本年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图书馆馆长周晓东、党总支书记李望平、副馆长陈烈、卢克建、刘兵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李望平主持。

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理论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两个文件。随后,李望平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引导教职工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学习提高政治觉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并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巩固拓展成果、切实融入日常,努力开创新时期图书馆工作新局面。最后,参会各位同志积极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自身的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馆员深刻认识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担当实干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奇玲

责任编辑:贺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