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图书馆】图书馆开展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文/贺艳 图/熊天祥    点击:     

近日,根据图书馆2022年工作计划,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大会,图书馆馆长周晓东、党总支书记李望平、副馆长陈烈、卢克建、刘兵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望平主持。

会上,李望平首先指出本次教职工大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图书馆2022年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创新图书馆服务模式,努力提高文献信息资源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接着,周晓东对2022年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目前图书馆呈现良好精神风貌,典藏工作扎实有序、成效显著,“最美图书馆”摄影大赛全馆动员、踊跃参与、新成立营销推广部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并对照2022年工作计划将下阶段任务展开部署,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随后,卢克建作2022年第二次职工培训,将智慧图书馆的内容、问题与发展路径进行了概述,从为什么要建智慧图书馆、什么是智慧图书馆、数字图书馆与智慧图书馆的核心要素等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他表示,目前智慧图书馆的建设仍在转型阶段,我们站在新的发展节点,需要把准发展方向并做好价值引领,动员全馆力量以激发更强劲动能。

最后,李望平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重整行装再出发,行稳致远谋发展,希望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开展“健康劳动,防疫有我”的文明卫生义务劳动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刘奇玲

责任编辑:贺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