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文图/李荣    点击:     

4月26日晚,语言文学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崇礼楼206室举行换届大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肖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语言文学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由英语专业本科生党员组成,目前共59人。根据工作需要和党员人数,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后,设立党支部委员3人。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上届支委代表作报告。本次选举委员候选人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提名4人,实行差额选举。最后全体党员公开投票唱票计票,推选出新成立的语言文学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3名委员。

本届支部委员会职责范围分工明确,将带领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证支部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夏楠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