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衡阳医学院】衡阳医学院学工系统赴廉政文化雕塑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文/周玉林 图/张茜    点击:     

5月16日中午,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廉政警示教育的号召,落实清廉南华建设目标,衡阳医学院辅导员在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的带领下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参观了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进行廉政思想学习。

在卢清华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辅导员依次参观了“清风、廉政”二园,在廉政园,大家一起聆听了孔繁生、焦裕禄、罗荣桓、林伯渠、杨善洲、任长霞等优秀共产党人的廉政故事。卢清华重点讲解了焦裕禄的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在廉政园里一句句寓意深刻的名言廉句、一座座惟妙惟肖的石刻雕塑,排列有序,设计精致,给辅导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后,辅导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以模范为标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做到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扎实做好辅导员工作,做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航人,做学生成长路上的贴心人,做学生成才路上的知心人。

责任编辑 段璇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