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校团委】育人继往开来 奋斗生生不息

——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文图/张灿 秦琴    点击:     

5月17日下午,校团委在红湘校区团委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担任宣讲嘉宾。宣讲会由校团委书记刘振中主持。

宣讲会现场

雷小勇指出,学习贯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本次党代会虽然时间紧迫,但是亮点纷呈。他从第四次党代会概况、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产生的过程和框架结构、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全面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四个方面展开宣讲。

雷小勇宣讲

雷小勇对于本次党代会作出简短概述,并对出席党代会的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华等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党代会的圆满召开和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极大地推动了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我校也将坚持扎根衡阳与开放办学相结合。随后,雷小勇回顾了本次党代会的准备工作与报告的撰写历程,并指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和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坚持做到“五个不动摇”,从而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接着,雷小勇重点阐述了校党委书记高山,关于开启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112345”方针,即一个中心、一个战略、两个融合、三个协同、四位一体和五育并举。其具体内容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要相融合,医教研协同,坚持人才培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四位一体,德智体美劳教育并举。最后,雷小勇对于如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主要任务作出总结;并指出,必须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抓好贯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来全面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分团委书记、学校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以及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段璇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