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被认定为“省级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2-08-28    作者:文/邱霞 曾斌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2022年第一批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认定结果公示的通知》。其中,南华大学被认定为2022年第一批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合格单位与省级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制定了《南华大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为双组长,分管后勤、基建、财务、教学、学工的四位副校长为成员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等方面入手进行创新,通过合理设置绿化用地,增加校园绿化面积,加大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式有效实现了校园环境改善、管理节能增效,推进了绿色校园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及时总结建设经验,不断提高绿色创建水平,持续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形成部门协同、师生齐建、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把生态文明建设贯穿于整个学校发展体系中。

责任编辑:新闻网编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