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处级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作者:文/邹国球 图/曹正平    点击:     

8月25日上午,学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处级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校长张灼华总结暑假工作情况并部署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校长张灼华从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医教研协同、招生就业工作、校园建设、校园安全保障等方面总结了暑假工作情况。他对2022年下半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抓好当务之急,细致做好开学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教学安排、水电供应、食品卫生、校园安全等工作;二要注重内涵建设,切实抓好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组织和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和服务、医教研协同改革、校园基本建设等工作;三要致力协调发展,统筹兼顾做好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财务、后勤服务、棚改旧改等其它工作。

张灼华强调,发展是硬道理,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在肩的责任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尽职尽责地推动学校发展;大家要团结起来,发扬“闯”的精神、铆足“创”的劲头、拿出“干”的作风,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打好今年的下半场战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山在总结讲话中对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感谢。结合下半年工作任务,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新学期开学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守好“责任田”,要落实落细排查、管控、维稳等各方责任,细化学生开学、上课、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方案,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校领导、处级干部深入学生活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听取学生意见,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落实开学“五个一”要求,即上好第一堂课、开好一个主题班会、组织好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展好一次爱国卫生运动和组织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二是坚定跻身“双一流”大学的信心,圆满完成预期任务和目标。既要看得起自己,又要看得清自己。要正确认识发展形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干促发展、以实绩论英雄,以改革创新求突破,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三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创建“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证。各级领导干部要争当创建“双一流”的领头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政治功能,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处级干部大会现场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