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高山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5    作者:文/邹国球 图/曹正平    点击:     

8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率队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统筹协调开展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欣欣向荣的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检查红湘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在红湘校区,高山检查了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东大门的体温检测房建设及门岗值守,致远园的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雨母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在雨母校区,高山检查了校大门、校园商店、多媒体教室与监控中心、食堂等场所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与留校学生交流了食堂餐饮情况。

高山召开现场办公会。他指出,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聚焦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抓紧、抓实、抓严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安全返校有序开学。他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即行整改,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和喜庆的环境来迎接新生及家长,同时做好新生军训与入学教育培训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以良好的开学工作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姜志胜、雷小勇,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部、研工部、规划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网络中心、船山学院、国际学院、衡阳医学院等部门人员参与检查。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