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第五届医师节庆祝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0    作者:文/邹国球 夏文辉 图/王杰    点击:     

8月19日上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第五届医师节庆祝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主持。

会议现场

姜志胜致辞

党委委员、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致辞代表学校与衡阳医学院,向第五届医师节受表彰的医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救死扶伤、教书育人,坚守在临床医疗教学与科研一线的医生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总结了一年来衡阳医学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附属医院改革发展的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加强法制保障,推进医德医风建设;三是不断深化改革,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十佳医生”颁奖仪式

会议举行了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十佳医生”获得者及提名者颁奖仪式,来自附属长沙市中心医院肾病科的覃娇作代表发言,她表示以将本次表彰为新起点,今后要更加潜心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以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奉献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由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主办、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承办,来自衡阳医学院、各附属医院的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