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高山率队检查暑期校园基建维修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9    作者:文/邹国球 图/曹正平    点击:     

骄阳似火、热浪滚滚。8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率队检查暑期校园基建维修情况,看望顶着高温、冒着酷热坚持工作的基建后勤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西瓜、矿泉水表示慰问。

检查博学园2栋学生宿舍维修情况

检查博学园食堂饮食情况

检查咖啡屋建设情况

检查南校区道路改造情况

检查求是园12栋学生宿舍

在红湘校区,高山查看了博学园2栋学生宿舍和求是园12栋学生宿舍改造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指示要在开学前完成改造工作,给学生一个崭新舒适的居住环境。在博学园食堂,高山查看了就餐环境,与食堂工作人员交谈了自制面食的情况,并鼓励她们多做自己的特色饮食。在咖啡屋工地,高山仔细了解了内部装修和商户进驻的进度,要求尽快给师生一个安静、整洁和高雅的学习交流场所。在旧改工地,高山重点查看了道路升级改造、房屋外墙翻新和自建棚子拆除情况,并对棚户区改造工作提了新要求。

检查图书馆建设进展

了解图书馆装修情况

在雨母校区,高山查看了学生食堂亮化改造情况,并进一步提出了桌椅改造意见,实地了解了机械学院搬迁情况和实验室改造情况,并对教学楼规范挂牌作了要求,督查了图书馆建设情况。

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于涛,党政办、规划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学工部、棚改办、机械学院、图书馆等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