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2    作者:文/邹国球 图/夏文辉    点击:     

7月1日上午,南华大学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在衡阳市林隐酒店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蔚出席仪式。仪式由交通银行衡阳分行行长徐婷主持。

仪式现场

仪式上,首先观看了南华大学和交通银行的宣传片。

陈蔚致辞

陈蔚致辞感谢南华大学对交通银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及衡阳市分行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致力于为南华师生和附属医院医护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他指出银校合作优势互补、前景广阔,双方将探索打造银校合作发展的新模式,努力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湖南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贡献。

高山致辞

高山致辞感谢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及衡阳分行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简要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南华大学目前正朝着国家“双一流”目标奋勇迈进,交通银行也正开启新时代的改革创新,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助力双方达成各自的奋斗目标,提升双方的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

双方签约

在双方领导和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向辉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交谈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陈国民,党政办、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和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附属长沙中心医院、附属第三医院、附属第七医院的相关领导;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的授信审批部、公司业务部、大客户营销部、长沙高桥支行、长沙万家丽路支行和衡阳分行及下属支行的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