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安全检查“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文/邱霞 图/蒋桢桢    点击:     

6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在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育安全检查“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现场

会上,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学工部、教务部、网络信息中心、规划基建处及附一医院、附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附七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就各自所负责的安全问题工作进行汇报。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陈国民、雷小勇、于涛依次就分管领域的安全工作提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多方协同,群策群力,共同做好教育安全检查工作。

高山讲话

高山讲话充分肯定大家前期所做的安全排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明确安全责任、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覆盖、无死角,领导小组充分发挥领导、协调、统筹作用,全力做到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见底和重大风险管控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要做到“三分明”,底数分明、管理职责分明、轻重缓急分明,凡事心中有数,守住边界、管理责任到位,切勿眉毛胡子一把抓,要未雨绸缪、集中力量解决主要矛盾,有效管控风险。

高山要求,各单位要勇于担当、责任到人,统筹协调、步调一致推进“百日攻坚”教育安全检查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