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走流程 解难题 优服务】学校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文/夏文辉 图/曹正平    点击:     

“将来,无论我身在何处,我都会铭记我是南华人。我将不辜负南华的培育,用所学知识回报家乡和人民。”6月2日,学校在雨母校区三省园食堂二楼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深化“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60余名师生代表齐聚一堂,谈成长,聊发展,新疆籍衡阳医学院毕业生迪力亚尔•阿迪力在会上这样深情表白。

座谈会现场

来自各学院的48名毕业生代表中,有的选择继续深造提升水平、有的选择扎根西部、扎根基层贡献力量,有的选择回到家乡奉献青春,有的选择投身军营锤炼本领,有的将进入企业工作付诸实践,他们在会上回忆起大学期间的美好点滴,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抒发了作为南华人的自豪之情。“我见过最美的风景是‘南华人’,南有佳人,华实相称,佳人如斯夫,春风化雨”。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毕业生曹星海笑道。

结合在校学习生活体验感,同学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要增加自习室,满足大家需求”“要提供更多机会,让本科生参与科研”“要规范办事流程”“要优化选修课设置”“要继续优化校园环境,解决积水和漏水问题”……同学们不仅结合自身体验,还调研了其他同学们对学校的意见,陈述清晰,落落大方,相关职能部门就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他们表示将吸收意见,积极改正,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提供优质服务。

副校长雷小勇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表示祝贺,他指出,同学们的意见体现了浓浓的爱校之情,在南华这几年,流过泪、品过味、爱过人,这些是大家宝贵的经历。他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并支持学校发展。

听取发言后,校党委书记高山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实现高质量就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走向新岗位,开启新征程表示祝福。他强调,这是收获的季节,同学们收获了成长,学校收获了育人成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大学的骄傲、目的和贡献,回顾这几年,同学们与南华共同进步,发展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永远在路上。南华做得好是同学们的骄傲,同学们岗位成才也是学校的骄傲,南华的名声系在每一位校友身上,你们走在哪里,南华的名声就到哪里,祝愿同学们与学校共进步、共发展、共成长。

党政办、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规划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网络中心、图书馆、体育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