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第五届编辑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文/邱霞 图/曹正平    点击:     

5月12日上午,学校在红湘校区南华楼14楼1406室召开《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第五届编辑委员会换届会议,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担任新一届编辑委员会主编。校党委书记高山、湖南工学院副校长刘升学、校党委委员刘文君出席,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代艳丽主持。

换届会议现场

会上,新一届主编黄秋生教授围绕“学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作工作汇报并宣读新一届编委会委员名单。

颁发聘用证书

在为全体委员们颁发聘用证书后,作为第四届编委会主编的刘升学感谢大家对第四届编委会工作的支持,他相信在新一届编委会的努力下,期刊定会开创新的境界、取得新的成就。随后,委员们为期刊发展献计献策,畅所欲言。

高山讲话

高山对人文社科和编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人文社科的发展和文理繁荣5年计划等重要内容,就如何办好《南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提出三点要求:要以一流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来办刊;要遵循人文社科的内在规律,强调特色的同时不能忘掉本色,要有大的格局,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来办刊;要守住底线,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

第五届编辑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本次大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