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05-08    作者:文/王小椒 韦一妃 图/曹正平    点击:     

5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红湘校区南华礼堂圆满闭幕。大会应到代表201人,实到代表200人。

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两委”委员

闭幕式前,上午8:30,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到会的200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上午9:30,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大会选举结果汇报,通过“两委”委员当选人名单,推选了第四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第四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

上午10:00,第四次党代会举行闭幕式,校领导高山、阳小华、郑卫民、姜志胜、陈国民、雷小勇、于涛、刘杏花、夏昆、王福俤、刘文君出席闭幕式,高山致闭幕词,阳小华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阳小华宣布了“两委”选举结果。高山、阳小华、郑卫民、姜志胜、陈国民、雷小勇、于涛、刘杏花、夏昆、王福俤、刘文君等11名同志满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刘杏花、彭仲生、王劲松、代艳丽、邹海贵、潘本衡、阳志成、宁曼荣、杨伟军等9名同志满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关于学校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学校第三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

高山致闭幕词

高山在闭幕词中表示,此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举旗定向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规划部署了学校事业的发展举措和主要任务。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委、纪委班子,进一步动员、凝聚了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的智慧与力量,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障。

高山代表学校新一届党委向历任党委和纪委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大会召开的各级领导,向为大会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代表、大会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高山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在新一届党委的集体领导下,学校下一步的工作就是要凝心聚力,聚焦发展,真抓实干。革命理想高于天,要通过党代会确立的“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目标凝聚力量,带领南华人向着目标奋勇前行。所有事业都是干出来的,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要解放思想,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勇于担当,逐个解决存在的矛盾和困难,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把宏伟目标转化为美好的现实。

高山强调,学校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第四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合影

闭幕式后,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在第一办公楼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后,全体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第四届纪委委员在第一办公楼前合影。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