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高山参加第一、第二和第五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2-05-08    作者:文/邹国球 图/夏文辉 肖建忠    点击:     

5月7日,校领导高山同志分别参加了第一、第二和第五代表团的讨论会。他强调发展是硬道理,事业是干出来的,是闯出来的,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一切机遇,合作应对一切挑战,发挥榜样力量引领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踔厉奋发为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而努力奋斗!

讨论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总结成绩令人激动、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备受鼓舞、奋斗目标振奋人心、具体措施明确清晰、金句迭出鼓舞斗志,是感染人、震撼人、鼓舞人的宣言书、动员令和冲锋号,是指引全校师生奋战新征程的重要指南。

第一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二代表团会议现场

第五代表团会议现场

郑波、彭建军、李玉琼、左建宏、李忠玉、袁春阳、邱长军、周洲、肖玉坤、冯永、刘鸣江等代表围绕大会报告内容分别畅谈了本单位6年来的发展成绩、分析了本单位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本单位“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举措;陈勇、杨晴来、赵飞俊、陈志明、谢巍等代表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发展机制等方面结合大会报告主题进行了发言;姜志胜代表结合大会报告畅谈了6年来学校令人惊喜的发展变化,分析了学校医学教育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发展医学教育的思路和建议。代表们还就本单位和学校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高山讲话

高山讲话充分肯定了发言单位6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汇聚成了学校的发展成就。他指出各单位发展各有特色各有亮点,但也有各自的不足,需要努力突围的地方。他希望各单位按照大会要求,明确“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方向,并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树立一个先进典型对象进行比较,对标对表、努力赶超。他强调发展是硬道理,事业是干出来的,是闯出来的,各位党员干部要发扬“三皮”精神,带领本单位师生走出一条适合本单位特色发展的新路。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一切机遇,合作应对一切挑战,发挥榜样力量引领全体南华人齐心协力、踔厉奋发,为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而努力奋斗!

第一代表团主要由核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和附属第三医院的党代表组成;第二代表团主要由机械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的党代表组成;第五代表团主要由衡阳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和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的党代表组成。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