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文/邹国球 图/曹正平    点击:     

5月8日上午,由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第一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刘杏花、彭仲生、王劲松、代艳丽、邹海贵、潘本衡、阳志成、宁曼荣、杨伟军参加。会议由刘杏花同志主持。

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会上,刘杏花同志宣读了上级组织关于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通过了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共南华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提请中共南华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刘杏花同志当选为中共南华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彭仲生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刘杏花讲话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刘杏花作表态发言,将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恪尽职守,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二是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好学校和师生员工根本利益;三是严守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她希望新一届纪委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赖和期望,倍加珍惜历任纪委领导和纪检监察干部用忠诚、干净、担当,用智慧、心血、汗水创造的出色业绩,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凝聚大家的智慧才华,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坚定执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实现南华大学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

第四届纪委委员合影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