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文/邹国球 图/曹正平    点击:     

5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红湘校区南华礼堂举行。会议应到代表201人,实到199人。校领导班子成员高山、阳小华、郑卫民、姜志胜、陈国民、雷小勇、于涛、夏昆、王福俤、刘文君出席会议。会议由高山主持。

预备会议现场

阳小华作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他从从本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任务,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党代会代表的选举情况,会议文件的准备工作情况,提案征集工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彭仲生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党代表的推荐选举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阳小华作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彭仲生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名单、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