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文/邹国球 图/曹正平    点击:     

5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高山、阳小华、郑卫民、姜志胜、陈国民、雷小勇、于涛、夏昆、王福俤、刘文君,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高山主持。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现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名单,秘书处工作机构,大会副秘书长名单,特邀嘉宾、列席人员名单,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推荐人选名单,大会计票人、总计票人建议名单,并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高山讲话

高山讲话强调第四次党代会是凝聚人心、鼓舞信心、展示决心、共同奋斗的一次大会。机会难得、相逢不易,主席团成员要倍加珍惜,充分发挥“少数关键”作用,切实履行组织领导作用,克服传统思维和惯性思维,遵循新形势新观念新任务新要求,把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