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文/邹国球 图/曹正平    点击:     

5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高山、阳小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

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现场

阳小华介绍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从本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任务,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党代会代表的选举情况,会议文件的准备工作情况,提案征集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说明。

会议公布了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部署了各代表团推选正副团长工作,就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草案)进行了说明和审议。

高山讲话

高山讲话指出,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当前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大喜事,寄托了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祝福与希望。为使大会顺利圆满成功召开,他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擘画的学校发展蓝图将统一全校师生思想、凝聚师生共识、鼓舞师生干劲,推进高质量发展。全体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讨论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圆满完成新一届校党委、校纪委班子的选举任务,不辜负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期望。

二是切实加强对大会的组织领导。第四次党代会时间紧、环节多、任务重,任务如期如质完成是对全体党代表政治纪律性和政治执行力的一次重要检验,是对学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的一次重大考验,各代表团要严密组织、加强领导,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位代表团召集人要带头讲政治、践忠诚、顾大局、守纪律,带头履行好党代表神圣职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全体代表认真开好会议,保证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保证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