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颁奖典礼举行 丁德馨教授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文/夏文辉 图/夏文辉 喻清    点击:     

9月8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颁奖典礼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在长沙举行。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等会见了受表彰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11C73B

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副省长谢卫江,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许云昭参加会见或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98130B

表彰大会上,乌兰在讲话中评价,丁德馨教授以35年的坚守,成就一个学科一个行业,即使病痛缠身也从未放弃,他是师生心目中德艺双馨的好老师,也是我国铀矿采冶学科的拓荒牛。

表彰会上还通过视频、互动采访等形式,分享了丁德馨教授先进事迹。

校党委书记高山、湖南省首届最美思政课教师黄秋生教授参加了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