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开学升旗仪式与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文:刘峥 王晓慧 图:夏文辉 曹正平    点击:     

新学年,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9月6日清晨,伴随着第一缕阳光洒进校园,我校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和雨母校区田径场同时举行2021-2022新学年开学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高山及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升旗仪式。

早上7时,在5000余名师生代表的注目礼下,预备役大队国旗班成员精神抖擞,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国歌雄壮、悠扬的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现场

在红湘校区,衡阳医学院学生代表吴湘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题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南华青年,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做到爱国爱民,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与祖国同呼吸,与人民同命运,为南华的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复兴梦贡献青春和力量。在雨母校区,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学生代表湛心悦以《爱国爱党铭于心,知校荣校鉴于行》为题发言,她讲述了我国革命先辈和我校先锋模范的光荣事迹,呼吁南华学子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高山等校领导分别带队在红湘校区、雨母校区进行开学教学检查。教务部、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共同参加。从检查结果来看,两个校区校园环境整洁,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各项保障工作有利,教师们准备充分,学生们精神饱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督导团的督导们也按照本学期和年度督导计划,深入两个校区教学楼和各学院检查教学情况,确保教学秩序的有序开展。

课堂教学现场

责任编辑:新闻网编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