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文:邱霞/图:曹正平    点击:     

9月2日下午,我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处级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校长张灼华安排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

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                            校长张灼华讲话

会上,张灼华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招生就业、内涵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灼华强调,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完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做到“四早”防控,精准施策;要加强顶层设计工作,提升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能力;要深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改革完善学生评价体系,做好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作等;要强力推进科研与学科建设,把南华打造成科研学术氛围浓厚的校园;要坚定不移推动人才强校战略,抓好人才引育工作,改革人才评价体系,加强青年教师培养;要加强附属医院建设,在加强医院运行管理和执行力建设的同时加强学科带头人建设。

高山充分肯定暑期工作,并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的讲话精神。针对新学期工作安排,高山提出如下要求:一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新学期开学工作,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周密安排开学和相关工作;二要紧扣年度工作要点,圆满完成预期任务和目标,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动摇,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把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工作始终置于中心地位,加强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三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实施“三落实三加强”领导干部自律规范。

高山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事业为中心,发扬南华精神,集思广益,敢闯敢干,勇于担当,共同推动“十四五”事业的发展,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新篇章。

处级干部大会现场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副处以上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新闻网编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