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高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    点击:     

7月12日,校党委书记高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政办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


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陈柒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会前准备情况和2021年1月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从抓党史学习、抓支部“五化”建设、抓党建业务协同等三个方面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讲收获、述提高,围绕党性锤炼和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查问题、剖原因、话整改。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高山认真听取每位党员的发言,和大家一起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开诚布公,直接指出问题,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活泼热烈,达到了相互了解、增进团结、真心帮促、共同提高的实效。

高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把个人奋斗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以奋斗实干响应伟大号召。

高山强调,支部要以党政办队伍建设为基础,凝聚全校办公室战线力量,以事业发展凝聚人,充分发挥中枢纽带和前哨后院作用,提高在学校机关、全校师生员工心中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他激励所有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修养,珍惜缘份,快乐工作,发扬团队精神,攻坚克难,不断奋斗,干出南华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