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处级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文/邱霞 图/曹正平    点击:     

7月10日上午,学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处级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并讲话,校长张灼华部署假期和下学期重点工作。

 

高山主持会议                                        校长张灼华讲话

会上,张灼华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从人才强校战略、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医教研协同改革、“双一流”建设、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等九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暑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灼华强调,要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大力推进招生与就业工作,利用暑期开展用人单位走访、就业市场拓展工作;要全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育工作;要强力推进科研与学科建设,统筹做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平台与成果的培育、申报和评审跟踪等工作;要深入推进内部管理建设,调整优化学校组织机构,狠抓校企改革进度,持续深化后勤服务改革;要加速推进校区建设,有序推进实验室、学生宿舍等维修改造,优化校区功能布局;要高效推进开放办学,充分争取项目和资金;要平稳推进校园安全工作,做好假期校园的消防安全和治安巡逻工作、保障应急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做好蒸湘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南华大学选区的各项任务。

高山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与贡献,并总结了半年来学校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高山指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身边的榜样、党史学习教育典型丁德馨教授学习。要有危机意识和紧迫感,充分利用假期难得的学术期、思路调整期、调查研究期自我充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共同努力奋斗。

就下一阶段工作,高山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安全和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假期各项重点工作。其中,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特别是学生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和施工安全等;要千方百计做好招生工作,主动应对“新高考”形势,提高生源质量;要做好人才引育工作,加大力度宣传推介学校人才引育政策;要做好相关教育评价综合改革工作,在教师评价、学生评价、用人评价上深化改革,出台可操作的改革方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蒸湘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筑牢廉政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底线,做到令行禁止。

处级干部大会现场

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