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永葆初心 不懈探索——校长张灼华与2016级卓医班同学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文图/向悦    点击:     

6月1日晚上,校长张灼华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与全体2016级卓医班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毕业生在校学习感受,倾听毕业生心声,为学校遵循医学教育规律培养优秀医学人才广开言路、群策群力。

张灼华寄语毕业生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刘楚浩、陶水英、龚攀分别就创新创业、综合素质提升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发言,畅谈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与收获,感恩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并就医学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个人建议和意见。

学生代表发言

张灼华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了解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感受,鼓励同学们积极研究、不断探索,在基础研究方面多做贡献。他指出,教育的目的是打开人心灵的窗户,让人发现世界和发现自己,希望广大南华学子做有思想、有追求、有社会责任、有担当的人。

张灼华送给全体毕业生三句祝福,一是社会赋予医学生的责任和义务不要因为身份的高低贵贱而有所改变;二是要不断提高专业和职业能力,竭尽全力让诊断准确、治疗有效;三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无论面对失败还是成功,都保持一种恒定淡然的心态。

张灼华与同学们合影

衡阳医学院相关院领导、辅导员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