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开学进行时】我校在建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21-02-21    作者:文图/规划基建处    点击:     

春风和煦,万里晴空,2月20日(正月初九)上午9:18,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图书馆及其附属工程项目顺利开工。至此,我校在建的6个重点项目和10余个维修改造项目均已全面复工。规划基建处现场人员组织各在建项目进行节后安全大检查,做好防疫、复工两不误。副校长姜志胜在春节前就组织对各施工项目的复工进行了检查部署。规划基建处全体同志春节前一直工作到腊月二十八,对各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并召开复工准备工作会,确保春节后正常复工。

2月17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机能实验室改造工程”正式复工,在已经完成的屋顶、钢结构楼梯、室内隔墙、门窗、阳光棚、室外阳光走廊、新砌卫生间、通风、吊顶等基础上,目前主要开展室内刮胶、地面铺地胶与其它扫尾工作,以确保开学前该项目投入使用及合同工期内完成。

新建屋顶照片

2月19日,新校区学生公寓D2-5/6#宿舍项目施工单位及其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到位,规建部门现场组织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及节后安全大检查。同日,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资环安学院高层次人才(陶哲天)实验室和办公室改造工程”和“核科学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刘龙成)实验室和办公室改造工程”项目也正式复工。

雨母校区原湖大分校广场公共卫生间项目拆除脚手架

2月20日,所有在建项目全面复工。姜志胜率队逐一巡视各复工现场。每到一处,姜志胜对项目的进展、复工的防疫工作及准备工作、人员的配备等一一询问。他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和节后迅速复工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前提下有序推进各项目的施工,确保安全开学。

姜志胜率队检查在建项目复工现场

雨母校区图书馆项目开工工作部署会议及安全检查施工现场

雨母校区学生公寓D2-4#宿舍项目开工工作部署会议及材料进场

雨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开工工作部署会及防疫体温检测

雨母校区学生食堂项目开工工作部署会议及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