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开学进行时】后勤服务中心为开学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2-22    作者:邱霞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迎接开学,打造良好的校园新面貌,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正月初六就动工进行了校园修缮、食堂管理、物业保洁等工作,保障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正月初六,后勤服务中心利用假期抓紧进行博学园食堂燃气管道改道安装、博学园前广场改造;加大了校园公共区域基础设施的巡查和维修力度,重点对松动的人行道地砖、广场砖、破损路面等进行全面补修。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进行校园修缮

食堂方面,坚持每天对食堂所有员工进行健康排查,做到有记录、有台账;所有食堂员工在开学前做核酸检测排查,确保饮食安全;假期完成了食堂新学期物资招标前期准备工作,计划在元宵节前组织议价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了假期值班食堂的供餐服务;坚持做好了开学前食堂安全巡查值班工作。

物业保洁方面,正在有序加大校园保洁力度,在师生返校前对全校进行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计划在师生返校前两天对教室、学生宿舍、公共区域等集中进行两次通风、消杀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清洁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