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获湖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30    作者:宣传部    点击:     

近日,湖南省2020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名单公示结束,我校荣获湖南省2020届“文明校园”称号,省内共5所本科院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服务“国计民生”办学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疫情防控、教师队伍、活动阵地、校园文化与环境等方面发力,不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水平与质量。通过文明创建,学校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平安和谐的校园秩序、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湖南省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全省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等荣誉。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湖南省“文明校园”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巩固和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努力创造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路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