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值班人员和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文图/曾永艳    点击:     

2月1日,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每到一处,高山一行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温馨的新年祝福。亲切的问候与关心,让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雨母校区,高山一行先后慰问了保卫处、规建处值班人员以及在建项目的施工工人,仔细查看了雨母校区的绿化养护工作,并提醒相关人员做好项目施工安全和交通安全。

在红湘校区,高山一行走访慰问了在东门保安室、水泵房值班室、中心配电房值班室、第一教学楼监控中心值班室、求是园食堂等地的值班工作人员,对大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查看了校园安保、水电供应情况。

来到学生宿舍,高山一行看望慰问了留校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以及在校留学生,“你们是哪里人呀?”“在学校感觉还好吗?”“谢谢老师!我们是河北人,在学校挺好的!”“Happy New Year”“Thank you”,高山一边递上给学生们准备的春节慰问品,一边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落实保障好在校学生的吃住行以及身心安全。

慰问在校学生

据悉,受疫情影响以及实习、科研等需要,目前学校共有在校本科生125名,在校研究生447名,在校留学生68名,学校将陆续组织包饺子、写春联、贴春联、吃年夜饭、一起看春晚、拍摄新春祝福视频、环校跑等活动,以多种形式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和家的温馨,给学生们带去温暖和关怀。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何旭娟、雷小勇,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规建处、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国际学院等相关同志参与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