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4    作者:文/邱霞 图/曹正平    点击:     

1月23日下午,我校于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全体在家校领导与老领导、老前辈齐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话学校发展。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座谈会。

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高山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老前辈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美好的祝愿,感谢大家对南华的支持与贡献,并向老前辈们介绍了学校2020年在抗击新冠疫情、复学复课、省部共建、人才强校战略、医教研协同改革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备受鼓舞,并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棚户区改造、服务民生、校园环境与安保”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高山表示,学校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员工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历届老领导、老前辈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大力支持。学校将全力营造良好环境,让大家过得安心、舒心、暖心。希望广大老同志做好自身科学防疫,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共同努力,促进我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

22位离退休老同志、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党政办、组织部、人力资源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