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卢佳老师团队获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李蒲姣 夏文辉    点击:     

12月18-20日,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语言文学学院卢佳老师团队(卢佳、何固佳、胡鸿雁、易蕊英、欧敏、蒋天平)代表南华大学参赛,获得本科英语专业组特等奖。

本次比赛自2020年5月启动以来,来自29个省份、771所高校的1500多件作品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专家委员会评审,690个团队进入决赛第一阶段,卢佳老师团队的作品《Virtued Beauty: Loving Others and Sacrificing One’s Self》脱颖而出。决赛第一阶段专家委员会对各团队提交的教学设计和PPT录课进行评审,最终70个团队进入了决赛第二阶段的现场比拼。卢佳团队在抽签不理想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出色完成了现场说课及问答,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

本次大赛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中国外语》编辑部主办,湖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学校教务部、语言文学学院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本次竞赛卢佳老师团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团队力量的凸显,也是我校外语教学课程思政改革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学校将继续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教务部副部长赵桂芝说道。

说明: 屏幕截图 2020-12-21 222132

卢佳老师在决赛现场

说明: IMG_2838

卢佳老师(左二)在颁奖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QQ图片20201222115036.jpg

大屏幕公示比赛结果(右一为南华大学卢佳)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