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三全育人】我校在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夏文辉 胡旭    点击:     

12月18日,教育厅公布了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获奖名单,我校所上报的6个艺术表演类节目、5个艺术作品、1个艺术工作坊全部获奖,其中舞蹈《记·疫》、合唱《抗“疫”自救指南》、绘画《逆行者》获得了一等奖,其余作品获得二等奖,压花艺术工作坊获得三等奖。

说明: F:\工作内容\2020年\12月\《记疫》.jpg

舞蹈《记•疫》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05年起每三年一届,是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本届活动的主题为奋斗·创新·奉献。参赛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所有作品需要首先报送视频到省教育厅,录取后再到省里进行集中展演,并评出一二三等奖。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d101ca87352ae3b744a64459dc9b8.jpg

合唱《抗“疫”自救指南》

“老师排练的时候会用很贴切生活的有趣的例子调整我们演唱的情感,抛开死板的教学模式让排练变得不再枯燥。”大艺团团长张妤霏表示,保持良好的参赛心态,取得好成绩与老师合理的教学方式密不可分。今年是大艺团指导老师刘阳第三次带队参赛了,她表示,我校参赛选手都并非科班出身,每天的排练强度很大,还需要同时兼顾学习和训练,奖项的背后离不开大家的汗水和泪水。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2ddb3246930462b233ccc7455d1a48.jpg

绘画《逆行者》

我校在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展现了学校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了南华人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南华学子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