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

4月1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在药学楼30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全体院领导、各系室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广悦主持。

会上,李广悦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有关会议精神。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就学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学院采取的防控措施等做了汇报。副院长蒲成志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上课情况、在外学习实习情况、未在校学生的学习情况等作了汇报,介绍了紧急情况下全面开展线上课的预案并提出要求。院长张志军对与会人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不能松懈;二是要强化责任,工作做细;三是要加强理解,支持工作。

李广悦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目前学院绝大部分师生对于疫情防控都有较高的意识和责任心,能积极主动配合各项防控工作,但仍然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如有少数人主动性不够,健康打卡要督促才能完成,还有擅自出校门的学生等。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处于战时状态的当下,每个人都要尽到自己的责任,领导要负领导责任,管理者要负直接责任,每位师生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学院要成立疫情防控督查组,负责督查学院的各项防控工作,查漏补缺,杜绝漏洞。要求各支部书记、辅导员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师生员工,希望所有师生员工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 刘奇玲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