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疫情防控 加强宿舍管理——药学院召开全体寝室长线上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

为做好2022年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1日中午,药学院宿管部召开一次全体寝室长的线上安全教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学工室主任单云丽、辅导员彭翔,以及药学院全体寝室长参加,团委书记彭美主持。

会上,宿管部部长符月圆提出,应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飞线充电,严禁违规停放电动车,及时上报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宿舍消防安全;要坚持宿舍内消杀工作,坚持每日体温测量,坚持佩戴口罩,严禁私自外宿,及时上报异常情况,扎实做好疫情工作;寝室长也应担当自身责任、落实防疫工作、及时汇报异常。

陈健平强调,辅导员和学生应该上下联动,多方协同,共同促进健康教育常态化。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日常管理的重要阵地,更是精神文明的窗口。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加强对疫情安全的防控,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帮助同学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寝室长应以身作则,充分发动寝室成员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宿舍安全无小事,每个人都要做好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严格遵守要求,为全校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张琪铮

Copyright © 南华大学